拿下52频道要全民埋单? 华视发三点声明驳斥飞来乱箭

阅读量: 发布时间:2022-12-10 05:55 博亚app最新官方入口 > 博亚app最新官方入口
返回列表


华视拿下52台新闻频道,昨天各政论节目激烈讨论,名嘴跟立委们抨击不断,甚至说要全民为此事买单,华视刚刚发出声明稿,驳斥外界诸多不实声音。

声明如下:

一.华视虽隶属于公广集团一员,因民股未买回等问题,致政府从未编列如捐助款之预算。故如同所有的民营企业公司一般,华视公司所有的人力、营运成本及相关支出,一分一毫均由公司营运及赚取而来,所谓用全民纳税钱买单之说,纯属无稽。

承上华视在公广集团中,因民股迟迟无法解决之公广定位问题由来已久,亦盼能早日能成为名符其实的公广集团成员,在不受财团及外力干预下,提供全民优质干净又客观真确的新闻内容。

二.特定媒体指称华视在亏损状况下,却因通过五十二台一案开始增补人力。如一般企业之投资规划。此次华视争取进驻新闻黄金频谱,有信心能在三年之内透过此区段高注目高收视带来的商业收益,挹注新闻内容之产制。然欲达到此目标,自然必须先投资相关人力及硬件成本以因应公司投资营运规划,展现打造优质新闻内容之规划。绝非该媒体倒因为果混淆视听之说。

三.华视新闻的优质内容有目共睹,近年除获国内许多重大新闻奖项肯定之外,新闻内容的正确客观,亦颇受好评,遑论其诬指之政治指导为行政院介入等不实之言。且承上所言,华视新闻原有之直播时段及人力操作已运作多年, 再加上公视优质节目进驻让华视新闻内容更多元丰富。规划三年增补人力及硬件之期程目标,是盼精益求精更加丰富提升新闻品质与内容,相关增补期程亦为配合相关营运之规划。华视新闻无论是内容制播能力等等绝对堪称优质新闻领头羊,绝非特定政治人物口中而言不及格考生抑或是劣质品!

★更多新闻报导


本文由:博亚app最新官方入口 提供

关键字: 博亚app最新官方入口-App Store

上一篇:博亚app最新官方入口app:北部2确诊者曾到嘉县 嘉县府:足迹仅自宅及卖场

下一篇:检察长为全体检察官之表率 陈志龙吁应谨慎选择